Astraia

应当允许异议与批评之声存在

【手癌】为一周年庆祝一下,虽然啥也没有写( •́ .̫ •̀ )

就删系统消息的时候看了一眼日期,关屏幕继续怼杀千刀的题,然后不知道怎么就突然就意识到今天的日子,12月6号,第二个12月6号。
第二个这么特殊的不是什么节日国际纪念日的12月6号。
俗气一点的说,不知不觉中就过去了这么长时间,我看见日期的时候甚至都没有马上想起来(我赌一个华为5x电池你们肯定也没有几个想起来的!),要说对这个日期有什么反应的话,那就是后天加菲的血战钢锯岭就要上映了。
和一年前我们的群刚刚建立起来时那种激动兴奋又满溢着成就感的感觉不一样,那几秒我感觉心里特别平静——在我和我妈刚电话互怼不久正妄想着离家出走的时候——就是那种暂时的一下就把心里的当下的负面情绪放下的感觉,就像关了一壶正在沸腾的水下的火一样。
这种感觉有点奇怪,不过挺好的,有点愉悦有点自豪还有点惆怅,哦,还有想把自己埋起来的冲动——对我就是半年没上过线了咬我啊!——对不起不要打我!{{|└(>o<)┘|}}
我这个人吧,怎么说呢,热得快凉的也快,倒不是彻底凉了那种,就是心子里还热乎着但是外面冻上了拿不出来了,于是,对,半年了。
我的号腾讯怎么还没收回去啊哈哈……
很久之前,可能是最后一次上线吧,在群里,说了什么我也不记得了,不过总是温馨快乐的,但感觉不会错,我觉得自己可能会有一阵子不会上线了,也许是实习忙?或者准备考级?还是第二年的转本考试?
没想到这一阵子就是半年。
而且我不知道下一次上线会在什么时候。
怀念是少不了的,好多好多,一整个手癌组的动物园(〃ノωノ)的回忆呢,斗嘴啦催更啦又污又舔啦,拽拽狐狸尾巴搞搞肉体揉揉仓鼠吃吃咸鱼与狍子嬉戏日常欺负一下狗洞小王子啦,还有和艾丝丝放闪,没有第二个地方能让我这么做了,真的没有了。
倒不是说班级群和死党讨论组关系冷漠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什么的,但每个人、和他们的相处模式、习惯还有回忆是不能复制的,没有什么是一样的,没有人能和其他相比较。
但手癌组不管怎么说,和其他还是有不同的,本质上的不同,班级群:我的zz同学们,死党讨论组:我的亲爱搞事好伙伴,宿舍讨论组:聚众黄/赌/毒组织,他们都是三次元的,面对面见过不止一次,接触过的,甚至更亲密的,我真正认识的。而手癌组,我们来自天南地北,中国的版图上稀稀落落的散落着我们的足迹,我们从未见过面,某种意义上几乎可以说是陌生人。
但就是这群陌生人,创造了一个我从前从未想过的地方,给了我没有过的让人欢欣的回忆,你们也知道有时候不用面对真人会更放松的吧。
你看我们斗图嘲讽撒娇委屈,我不知道是不是,也许可能我们会把别人没有见过的一面,或许只是一小点,信任的展示给了这群温暖的陌生人,适当的不在现实里压抑自己,稍微释放一下。
这从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精神上的亲密无间了。
你们给了我快乐的记忆,没有过的成就感,对于朋友的骄傲,家人的团结,还有亲爱的。
随时能和亲爱的倒到苦水说说日常唠叨唠叨感觉真好嘿嘿嘿(然而本柴:神隐の王)
还是那个,我爱你们嘿嘿,预计明年三月中旬后就能come back啦😁
【不坑不坑不坑不坑不坑不坑不坑不坑不坑不坑,玛德绝对不能坑(催眠)】

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啦,抒发一下。
建群一周年快乐!🎆🎂🎇
手癌组万岁!

评论(4)
热度(1)

© Astra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