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ia

应当允许异议与批评之声存在

【ABO+哨向】【天飞/双队】废墟红花 第一章(下)

【食用说明】

⒈双队粗线啦,夜深人静的时候发发糖。

⒉罗教授下线,预计第二章出现,这是肯定的,一定要让罗教授有一个酷帅的出场ヾ(@´▽`@)ノ。

⒊专案组的良心的cp很明显了,然而我还在犹豫要不要让执念师剧组上线。

⒋华音还是云音呢,熊原小天使要不要cp呢?

⒌第二章就不会出现这么多原剧台词啦⊙▽⊙


●・○・●・○・●・○・●・○・●・○


市公安局的走廊里回荡着两个人急促的脚步声,两人一问一答,都十分认真严谨。


“查到什么了?” “正在查。”


“Darker是谁?” “正在查。”


“罪行二十八是什么意思?” “正在查。”


“吃了没有?” “吃,吃了。”


“我还以为你没吃呢,也正在查呢。”年纪明显显大的那个声音叹了口气“不到一周,三张通知单,三位死者。玩什么呢?是正义杀手还是嗜血判官?这是在打我们警/察的脸啊!”


他停了下来,看向微微有些紧张的韩灏摇摇头,语气顿时严厉了起来“就算我不要脸,可是你们也不想要了?你告诉我,什么时候能查到?”


韩灏看天看地,终于把视线转回了问话的丁局身上,看着局长一身黑色的警服和严肃的慈祥面庞,正色回答“我还是要申请抽调各分局精英成立专案组。”


丁局大手一挥“批了!你昨天申请,我今天就搞定上面批了!各分局都抽调了精英来听你调遣,我也听你调遣。”


“韩大哥,拜托了,啊。”丁局面无表情地冲他拱着手。


“局长!”一个精神的声音突然插/了进来,然后音调瞬间就变低了“韩队长。”


韩灏看着来人略微圆润的脸,眼神跟开关似的“吧嗒”一下就亮了,温柔的能溺死人,虽然还是一副死人脸的样子对着他。


“周队啊……”丁局看向他,眼神带着疑问。


“局长。”周浩走到一边“我还是请您慎重地考虑一下,死亡通知单这个案子,应该交给我们二队来处理……”


韩灏看着他较真而显得格外有神的眼睛,眉毛抖了抖,目光撇向一边,不知道在想什么,反正淡淡的薄荷味信息素是慢慢地飘散出来。


丁局看看韩灏。


“……我们二队这些年的破案率是有目共睹的!”周浩正大光明的用眼神扫射韩灏,然而在某人眼里,全都成了变相的撒娇。薄荷味又浓了一点。


丁局又看看韩灏。


“……我们二队这综合素养是有口皆碑的!”周浩不满于韩灏的“无视”,瞪大眼睛拔高了声音。


丁局低头清了清嗓子,韩灏别过头开始看天看地。


“我们二队……”周浩以为他服气了,就放轻了声音准备继续向丁局安利自己出类拔萃的二队。


“周队就不要二了,这个案子一直都是由我负责,而且丁局已经批准成立专案组,要是想来帮我的话,来专案组啊。”韩灏扬起头,凭借身高优势轻易就能看见周浩天蓝色衬衫领子下面那一小块白白的皮肤。然后是清淡的玫瑰花的味道也慢慢的泄露出来。


周浩眨眨眼“可以,我可以临时借调过去。”


韩灏心里一喜,刚想说话,就感觉耳朵一疼,巨大的噪音在耳膜上一蹭而过,然后立刻恢复了正常。


“指导你们的工作。”周浩也是吊着张晚娘脸,但眼里闪过的狡黠还是没能瞒过韩灏。不过也是,这里只有他们三个人,两个哨兵,一个向导就是周浩。虽然丁局作为哨兵可以从精神上攻击他,但丁局又没病吃饱了撑的攻击他。


是周浩刚刚瞬间调高又恢复了他的听力,这一手可不是简简单单就能完成的,即使是用在熟悉到不行的另一半身上。韩灏很满意于他另一半的能力之高,但作为一名哨兵,面对伴侣的挑衅默默无闻可不是他的作风。


“是听我指导,如果你愿意的话,专案组随时欢迎。”韩灏挑起一边嘴角,对着周浩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然后,夹杂了火药味的浓郁的薄荷信息素就层层叠叠地把周浩给包围了。


丁局咳嗽了一声以显示被秀了一脸的自己的存在感。就算他是有家室的Alpha哨兵,面对如此明显的信息素也是会不舒服的,更何况不为自己考虑也得替警局的脸面考虑吧,他可不想这两个人一兴奋就地上演激情动作片。


韩灏这才反应过来,收起混合的信息素,打了个招呼低头匆匆走开了。


周浩喘了几口气才缓过来,要不是他刚刚及时地撑起了好几层屏障,非得直接栽在这不可。不是这才几天啊,怎么这么饥渴啊?就算再饥渴也得挑时间地点啊。


他摘下警帽擦擦汗,望着韩灏快速离开的背影“年轻啊,冲动。”


“周浩啊,韩灏你也不是认识一两天了,年轻人嘛,多少是有点以事业为主的,你别生他气啊。”丁局觉得还是得调解一下的,别这么好好一对就给散了……嗯,虽然不可能散,但这一对一吵起来那可是惊天动地的灾难啊。“然后这个案子已经交给他了,你要是说让他让给你,你除非真把自己借调专案组去。”


“局长你说的有道理,但是我们二队……”周浩心说道理我都懂,但我们二队也是很牛逼的考虑考虑吧。


丁局挥挥手“行了行了,你们就不要再二了,二队再咱们全局的确是精英的团队这我知道,可是这个案子已经交给了韩灏他们了,我也已经从各分局抽调了精英人才组成了专案组了。”


“局长我就是为了这个事来的啊!”周浩睁大眼睛,整个人就是一个大写的护短“你想想,就韩灏这臭脾气啊,他早把各分局的人得罪光了,这各分局知道他要调人,都把能力最差,最无能,长得最丑的人调来,这这这哪有精英?”


丁局简直要给这一对儿跪了“我认为我们的队伍哪个干警都是精英。你有这个时间还是赶紧去看看韩灏他吧,省的等会又弄的一个警局的哨兵不得安生。我老啦,可不比你们年轻人啊,别再给我找事干了。”


“局长说的有道理!但是我们二队……”


丁局有点想哭,他抹了把脸“你赶紧去找韩灏吧,我对你们二队有我自己的想法,会给你们安排一个很重要的工作。”


“是。”周浩见还是拗不过丁局,只能去找韩灏了,刚才信息素放的这么浓,现在这会不好受吧,等会得让他跪下求我,哼。周队长在心里得意的哼了一声,脚步轻快地去找他的韩队长了。


〓─〓─〓─〓─〓─〓─〓─


公安局的会议室坐着两个人,丁局和韩灏。


丁局照常开了朋友圈开始点赞,韩灏安静的坐在旁边吊着死人脸,一脸不耐烦地神情,实则在心里回味不久前那美味的“下午茶”,美味到他吃了将近四个小时。要不是想起来两个人都还有工作,这餐茶估计得连着晚饭一起吃。


两个人又安安静静地坐了一会。


会议室的长桌中间摆着几盆风信子,蓝的黄的白的都有,也都散发着浅淡的香味。韩灏想着某人下午一身的甜蜜蜜的花香味咂咂嘴,还是媳妇儿的味好闻,这几盆植物简直就是垃圾!


“不是说八点吗?”韩灏回味完毕,抬手看表,这都七点五十七了。


“你别急嘛,你放心。”丁局淡定地刷着朋友圈,语气中带着一种迷之自信“我选的精英没有一个会迟到的。”


“噔噔噔”


两人一同看向被敲响的会议室大门,丁局“怎么样。进来!”


进来的是个二十多岁挺精神的小伙,穿着红色的短款羽绒服,没拉拉链,露出里面印着繁体“正义”两个大字的黑色衣服。比较引人注目的就是他脖子上挂着的一副红色耳机,衬得整个人都散发着青春的活力洋溢。


“小王庄分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B级哨兵曾日华,前来报道!”


“嗯,过来。” “是!”


韩灏从曾日华进门到顺着一侧过道走来坐下一直在用审视的目光盯着他看,在心里评估这个新来的专案组成员的能力和综合素质。当然,为了表示对未来同事的尊重,他并没有用精神力扫描。


“你的简历呢?”丁局问他。


曾日华的脸上浮现出了骄傲的神色,他没说话,而是指了指丁局和韩灏的手机。


叮咚叮咚的,手机很配合的就响了。


丁局摸出老花镜戴上,点开刚刚发来的新邮件看,韩灏也看。


综合能力只有B,但网络技能是难得的A+。看来以后专案组的网络安全和各种资料查阅就得靠他了。


于是韩灏板着脸看他“你负责网络安全?”


“是的。”曾日华仍是一副自豪的样子。


“我怎么觉得我的手机号在你面前一点都不安全?”丁局抬眼瞅他“成绩很斐然嘛,这个辖区内两年没有出现任何的网络信息安全问题。”


丁局表示不愧是我选的人!真棒!


曾日华这时也羞涩自得地笑了笑“小王庄的宽带覆盖率才不到50%,能有什么问题啊?就算有问题,有我在~”


韩灏才不管这个,他只在意一件事“你还看过我多少资料?”


简直是威胁啊……曾日华闻到了空气中那正逐渐浓烈的来自一名强大哨兵的信息素味道,吓得他赶紧陪笑“照片!只敢看照片!”


韩灏还是“你欠我钱”的看着他,曾日华苦逼的转移话题“对了,昨天提前记录了一下领导的手机号。昨天晚上我实在太~兴奋了,忍不住就进了市局的系统……溜达了一圈,看一看各分局有哪些人调过来……哎,国贸分局女神也来了!太棒了!”结果转着转着自己就真的兴奋了起来。


“你入侵了市局的系统?”丁局皱眉。


“呃……”曾日华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漏嘴了,但又忍不住的炫耀加解释,如果真的是解释的话“来去自如的话,算入侵吗?”


结果丁局竟然满意的转向还在不爽的韩灏“人才,精英!”


〓─〓─〓─〓─〓─〓─〓─

 

二队这时正是吃晚饭的时间,面对刚刚送来的热腾腾香喷喷的盒饭,饥饿的众队员忍不住的纷纷伸手拿饭。


“干什么!”一下午都没闲着腰酸腿疼导致心情不好的周浩不满的出言训斥“没有组织纪律性啊?”


众队员立刻纷纷放下手中的盒饭,一个个心里门儿清站的笔直,准备接受二队吉祥物长的教导。


“开饭。”周浩这才觉得差不多,毕竟再苦不能苦自家队员嘛。


二队长头号脑残粉崇越开心的替周浩把饭盒打开放到他面前“队长你吃⊙▽⊙”


完事儿就开始自己“呼噜呼噜”的扒饭。


周浩还没来及动筷呢,就被脑残粉的吃相震惊了“你看你那个吃相,我最讨厌跟你一起吃饭了!跟一辈子没吃过饭一样!你看人家小刘。”


崇越难过的放下筷子,想了想可能是队长今天心情不好才如此龟毛的,平时不早就习惯了吗,还说过他胃口好出任务效率高让其他人都学着点呢!都是韩灏的错!于是他开始找话题想转移队长的注意力“队长,那曾日华吧,也算有两下子。方面他想当网警,他黑了咱警局的邮件系统给各个分局发了推荐信和邮件,最后破格录取了。哎对了,听说还是什么魔兽世界啊,什么这个英雄联盟啊,前十名。等哪天我跟他说说让他带带你。”


周浩开始还当故事听呢,到这会表情都不对了,他黑着脸,面无表情的,把韩灏那一套学了个九成九“你没正事干是吧?闭嘴吃饭!”


崇越立马低头吃饭。


“哎哎哎,又来了!你们都不知道是谁!”在窗户边上负责盯梢的队员突然激动的嚷嚷,引得一群正在吃饭的人侧目。


“谁啊?”


“呃……老,老大……您,您,您……追过,但是……没追上的那个……”队员瞅着周浩,声音越来越小。


“放屁!我什么时候追过别人?”周浩看着他生气的说,旁边的队员们低着头该吃吃该喝喝。“都是人家追我!”


“是是是。”队员马上赞同。


周浩这才满意的继续吃饭,然而一筷子米饭还没送到嘴里去他就愣了,撂了筷子就跑到窗户边上抢过望远镜摆出一个十分猥琐的姿势向外看。


然后表情就变了,那笑的仿佛一朵盛开的鲜花,就连声音都轻柔了好几度“云~怎么可能是她呢~缘分……”


周浩还没彻底把节操丢掉,他从痴汉到严肃只用了一秒不到就完成了切换“继续监视!”


哎呀,队长就连偷窥,啊不,监视也这么威武!不愧是我们队长!


你们都没有想到韩灏知道了会怎么样吗?


#为二队点蜡#


〓─〓─〓─〓─〓─〓─〓─

 

19:58


尹剑喘着粗气,几乎是在用生命去奔跑,目的地是市公安局。


昨天尹剑收到了领导的调令,说是要把他调到刚刚成立的,负责“死亡通知单”这个案子的专案组里去,让他好好努力,争取做出大贡献。所以这几天尹剑一直很兴奋,毕竟这是个能让他摘掉“警界耻辱”这个称号的机会。明天作为他的弟弟,也同样为他高兴,所以两个人昨天晚上就喝多了,今天起来头痛欲裂,明天是个Alpha,还是个哨兵,身体素质自然比尹剑这个Beta要好得多,很快就缓过劲来了,上午给尹剑留了饭菜和醒酒汤就先去刑警队工作了。


尹剑到了中午才醒,而且身体不明原因的酸痛,似乎还有过敏的症状。然后就接到了明天要出长任务的消息,只能自己一个人准备手续文件。然而前一天的酒精过度摄入导致了他的大脑部分罢工,出门快到地方才想起来文件没有带,于是又回去拿文件,结果半路车抛锚了,只能跑步过去。这一来二去的,到现在才到地方。


尹剑站到公安局大门口,开心的笑了,苦尽甘来,马上就能翻身,明天终于也能以自己为豪了!他摘下眼镜擦擦汗向里走去。


悲剧的是,刚刚才进行了一次长跑,正处于肌肉疲劳过度时期,刚走了两个台阶就脚一滑腿一软摔了,手里的眼睛也飞出去好远。作为一个近视度数和身高成正比的人,尹剑当场就跪了,他看不到啊,周围基本上就是由清晰的正常世界快速渐变成各种色块,差不多五米开外就人畜不分了。所以他只能趴在地上摸来摸去。


还没摸到呢,尹剑听见声音眯缝着眼就看见从他身后走来一双踩着八厘米细高跟的黑丝美腿,然后“咯嘣”一声就过去了,徒留他一人在地上挣扎。


听声音是他的眼镜,尹剑绝望的想。不过好歹知道眼镜在哪了……


光顾着哀悼重伤的眼镜的某人自然不会知道这腿的主人是谁,也不会知道她刚一出现就俘获了在场几乎所有男同胞们的心,而是只能从着装(腰部以下)看出来她品味很高。


但这说不定是好事呢。毕竟攻击性如此之强的女性再美丽又有多少人能驾驭得住呢~


〓─〓─〓─〓─〓─〓─〓─


↣市公安局会议室


“现在来了一个,啊……”丁局的话在看见刚进来的人时戛然而止,韩灏和曾日华也向门口看去。


黑皮外套,黑蕾丝裙,黑色裤袜,黑色松糕鞋,黑色单肩包,黑色烟熏妆和指甲。简直除了露在外面的皮肤和一头白色的假发都是黑色。但那一身的哥特铆钉骷髅装饰和过于艳丽的浓妆艳抹也掩盖不了她过于年轻的事实,看她还嚼着口香糖呢。


接着,一个留着优雅短发,米色修身裙外搭短款黑色大衣的女性,看着腕上的手表急匆匆地也走了进来。她容貌姣好,气质优雅,散发着一股强势的傲娇气息。正是尹剑刚刚碰到的那个人。


两个人站在那里,就是两种截然不同风格的美。


哥特少女在看见她的那一刻就僵住了,然后“呵”的一声扭过了头不再看她。傲娇女王也一甩头发就向丁局走去,同样没有和对方沟通的欲望。


但她们不说话是她们,曾日华就不一样了,他从看见傲娇女王开始就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看见人家走过来赶紧起身绅士地为对方拉开一把椅子。


傲娇女王坐到曾日华旁边时,哥特少女也落座于韩灏身边。两名男性不约而同地看向刚刚入座的两人,但一个是倾慕,一个是审视。


毕竟单身狗和有家室的不能比。


“大名鼎鼎的国贸分局女神,心理学博士穆剑云。幸会幸会!”曾日华迫不及待地向心目中肖想好久的女神递出了自己的右手意图同对方来个友好的握手。


傲娇女王穆剑云弹了弹指甲,没有理他。曾日华讪讪的收回了手。


“韩灏啊,我对你不薄吧。”丁局伸手示意“穆博士是全系统赫赫有名的美……”


韩灏几乎想翻白眼,他就当没听见,看向穆剑云,对方则回了他一个微笑,不知是炫耀还是表示友好。


“……心理学专家,还是个稀有的女性哨兵。”丁局略尴尬地笑笑“当年各个分局为了抢人才,那差点打起来!”


哥特少女玩着戒指无声的“呵呵”。


“是抢人才啊,还是抢美女啊?”通过丁局的话韩灏确定了,这个穆剑云确实是个哨兵,并且排外性很强。刚才两个人已经进行了一次短暂的交锋,虽然韩灏只是试探,两人不分上下,但他还是不太高兴,便出口讽刺。也不知针对的是各部门还是穆剑云。


“对不起,我走错地方了吗?”穆剑云仍然微笑着,无辜的问。


“怎么是走错地方呢?”丁局也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便故意打着哈哈带过了话题。


“介绍一下——韩灏韩队长,A+级哨兵,专案组组长。”


曾日华也面面笑容的举起手“曾日华,B级哨兵,我负责网络安全。”然后不死心地又向穆剑云搭话“对了,听说你对时尚很有研究,看来咱们很有共同话题啊。”


穆剑云似笑非笑,也没有转头看他,语气中倒是把尤为尖刻的部分压制了“是啊,Pari Fashion Show和小王庄服装展也是一个级别的。”


哥特少女抬起头“哇哦~”


穆剑云瞥了她一眼。


“啊,这位小妹妹,你是……”丁局这才想起来问她的身份。


“梁音,A级向导,南城分局。”她的声音和表情里都带着自豪。


众人听说她是向导都有些惊讶,特别是穆剑云。毕竟在这个时代,即使向导人权法案已经成熟,也开始了一系列的基因研究,向导的数量仍然少的可怕。就拿S市做例子吧,S市常住户籍人口332.21万人,其中哨兵有66000人左右,不包括护卫约占总人口的2%,向导有3300人左右,不包括伴侣约占总人口的0.1%。二十多倍的差距,不是基因研究和特权就能填平的。况且她还是向导中能力很高的A级向导,更是罕见。


虽然她看上去更像一个不成熟的哨兵。


韩灏是最先从惊讶中回过神来的,他确实知道一个向导,一个A级向导,对于专案组有多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工作经验。他板着脸转向丁局“丁局,南城分局的老财,可是我指名道姓要的……”


“老财是我师父。”梁音打断了他,面上还是一副古灵精怪的笑容。


韩灏扭头瞪她。


“你师父?他人呢?”丁局也奇怪了,明明昨天才答应好的,怎么今天就反悔了?


“昨儿晚上喝大了被我师母打成了重伤,所以……今天来不了了。”她歪歪头,也显得有些尴尬。


“就是那个什么,十几年前名动S市医学院,余威仍存的暴力女哨兵……”曾日华小声说。


然后众人心有余悸的统一看向梁音“那你师父,现在没事吧?”


“没,我师母下手稳着呢,躺几天就好了。”


韩灏瞥向一边,摸摸胡子,明显是一脸的庆幸。


〓─〓─〓─〓─〓─〓─〓─


“这个老财啊,在咱们警界那可是传奇人物啊,哈哈哈……那南城宋慈可不是白叫的……”


尹剑扒着门缝偷偷往里看,但因为眼镜的破损和视野的狭小,他只能模模糊糊地看到有大概五个人坐在会议室里,刚才说话的应该就是丁局了。


他有点捉急,掏出手机一看都八点十一了,但还是不太敢进去。


“……你在他手下,那一定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吧。小梁,你在你师父那儿学了几年了?”


“我还在实习,呃……到今天刚好三个月。”


“还有三个……”


尹剑想要不要给明天打个电话壮壮胆啊,还没想好呢,就被一个人从背后制住一把推进了会议室按在了桌子上,毫无还手之力。


会议室里顿时充满了伏特加以及金属的味道。


“熊原?”韩灏淡定地说出了制住尹剑的人的名字,然后向丁局解释“是个A级哨兵,以前和他的队伍有过合作,见过几面。”


那个人理了特别短的圆寸,也套了一件皮夹克,穿着牛仔裤和军靴。大概是长得太面恶的原因。本来应该是挺酷帅的搭配竟然硬生生被他穿出了黑社会土匪的味道,也是个人才。


“丁局,韩队。”熊原先打了个招呼,才又按了按手底下的尹剑,得到哀嚎两声“这个人在外面鬼鬼祟祟的,肯定有问题!”


说完眼一瞪,伸手从尹剑的裤子皮带里抽出一把手枪,“刷啦”就把弹夹给卸了,然后手指一转,检查保险栓,放下手枪,又看看弹夹,末了把弹夹往桌子上一拍“没子弹,没子弹你带枪干嘛?!”说着又把尹剑往桌面上按“说!干嘛的!”


会议室里除了韩灏,都十分震惊地盯着两人,而且震惊中还十分的茫然。这到底发生什么了?


“我,我是刑侦科的,是B级向导,我叫尹剑。”尹剑在压迫下,含含糊糊地好不容易说出了一句话,还没喘口气呢,就被拎起来丢向一边。


看样子完全没有注意到对方是个稀有的需要当祖宗供起来的向导。然而尹剑好像也忘了自己可以向对方下暗示。


他委屈地扶了扶眼镜。


“零点一?”熊原问他。


“哎!你认识我啊!”尹剑也来不及委屈了,听见有人叫出来他的外号高兴的眼都亮了。


然而迎接他的是锤在胸口的一拳。尹剑觉得胸骨都要被锤断了。他难受的揉了揉胸口。


“玛个粑粑!自己人为什么不说啊!”熊原怒了。


刚刚升起的一小撮愤怒的小火苗在对方的瞪视下“呼”就灭了,他又扶了扶眼镜“那个,刚才你也没有问我……”


“枪里为什么不装子弹?”


〓─〓─〓─〓─〓─〓─〓


“过去警校的毕业合格率是99.9%,不合格率是0.1%。”崇越捧着一台Pad给在门外偷听的二队成员们解释。“队长,尹剑就是这0.1%。”


周浩面无表情地抬眼表示知道了。


“为什么他枪里不装子弹啊?”有人问。


崇越耐心的继续解释“他说执行任务的时候,枪里没子弹,歹徒就不会杀他……这什么狗屁逻辑啊?”


周浩又抬眼一看。


“真是警界耻辱。”


“耻辱……”


“再加上那个比罪犯还可怕的熊原……”


周浩忍不住了“干什么?啊?背后说人坏话!净知道打听小道消息!身为一名警务人员,合适吗?”


众人惭愧的低头“不合适。”


哼,我家灏灏的专案组也是你们能随意评论的?


〓─〓─〓─〓─〓─〓─〓─

 

众人自娱自乐。


韩灏坐不住了,他慢慢向丁局那边蹭过去“丁局,这就是你带来的精英?连警界耻辱都来了。”


“韩灏,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再怎么样人家也是向导,你以为向导很好找吗?”丁局严肃的说。


韩灏面无表情地在心里“呵呵”,曾日华眼珠乱转。


“我告诉你吧,还有一个人,更厉害!他在国内犯罪学领域那可是数一数二的!叫罗飞。”丁局看起来很是骄傲的样子。“是省警官学校最年轻的教授。”


“哪儿?”韩灏的表情有点开裂。


“省警官学校,你的母校。”丁局似乎没有注意到他渐渐变了的脸色继续说“教授,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正教授。”


【“请你看好,这是一张省警官大学的饭卡,我有省警官大学的饭卡难道就不能证明我是省警官大学的人吗?”】某人拿着装在公安证件里的饭卡振振有词的解释还历历在目。


“这个教授……”韩灏看着丁局的脸色小心翼翼的说“……好像,被我抓了。”


“什么?!”


——————TBC——————


睡了一下午,起来就去洗澡了,然后就忘了哈哈哈……

如何让罗教授有一个霸气的登场呢?

欢迎各类指点和联系⊙▽⊙

下一章不知何时……

评论(22)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tra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