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ia

应当允许异议与批评之声存在

【油炸法棍】被舍友日了是怎样的一种体验·上

和 @叽姆的小苹果 的沙雕联文,魔改。

本来只是袂袂给我发的网上的(不知道真的假的)段子,结果觉得套用在JA上挺合适的,然后我们胡扯了一会,就决定搞起来了……

袂:搞?
我:妥!

我这边是诺诺视角,按文内时间算应该是在雅阁发帖之后几天,你们别看帖子里冷静的一批,其实诺早就慌如被捅肾的甜不辣了。

————————

      “我想说件自己的事。”几天前的这个时候,在面对屏幕静坐了一个多小时,亚诺终于在论坛白莹莹的文本上打下了第一句话。

      “我被舍友r……”打字声突然停了下来,他想了想,删去了第二句话,把它们放进了标题栏里,然后在正文光标闪烁的地方继续写到“我的法棍被我舍友吃了。”

       在打下“法棍”两字的时候,亚诺仿佛又闻到了那股迷人的小麦香气,那种让他念念不忘的独特咸香,不过现在,什么都没了。

       而今天,光标依然在文本上闪烁着,好像在催促他继续这个故事一样,亚诺深吸一口气,转头望了望对面空置的床铺,上面的被子和几件衣服凌乱地堆叠在一起,床单依稀还能看出有人躺过的样子,在边角还有几滴不甚明显的酒渍,那是前几天他和舍友争执的时候洒上去的。

       收回目光,亚诺把那口气吐出去以压制心中陡然升起的不可名状的感情,重重在键盘上敲了起来。

 

 ========

 

     我想说件自己的事。

  我的法棍被我舍友吃了。

  但其实这并不算是重点。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学校旁边有家面包店,开了十几年了,老板的手艺很好,好到什么程度呢?基本上可以说是一口难忘,在他那里买过面包的人都知道。但就在前一段时间,老板的儿媳生了孩子,于是他就准备把店转让出去不干了,好回家带孩子享享天伦之乐。

  结果因为前一段时间一直在赶论文,面包之类的都是托同学带的,导致我对这件事并不太清楚,所以那次是我在面包店关门前最后一次买面包,而我最喜欢的法棍,只买了两根。

  就在那天下午,准确来说是傍晚,我花了整个中午加下午修好的论文第四次被可能永远处在更年期的导师打回来,再加上快到学期末特别忙还容易遇到不顺心的事,我的心情就特别不好(想想如果当时我能更冷静一点就没这么多糟心事了)。饿着肚子回到宿舍就想赶紧吃点东西休息,好第二天再战。

  结果等我开门进去的时候,就看见我的舍友正坐在床上玩游戏(他比我小一届用不着肝论文),声音外放的比山寨机里的抖音还大声,duang duang duang轰轰轰的子弹音效震的我脑壳疼,其实这都没什么,但他手里还拿着我最后一根法棍这就不能忍了!

  我当时火冒三丈想都没想就一个箭步冲上去,他吓得立马就把声音关了,手里仍然捏着我的法棍。我脑子一炸伸手就要把剩下的法棍夺回来,他倒好,不止不松手还得寸进尺跟我开始拔河。我那时也是气急了,就冲他吼“你他妈还是不是人?!我的法棍你都敢吃!你是不是人!你是畜生吧!”

  对不起各位,我当时真的心情差到一个程度了,再被他这么一气就口不择言了。说实话我骂完他之后有一小段时间挺后悔的,毕竟他平时和我相处的不错,对我一些比较龟毛的要求也挺听的,基本没冲我发过火……但事实证明我还是后悔早了【围笑】

  我舍友听我骂他(我觉得是我平时对他太好了)也毛了,把我的法棍用力一拉,吼我“你他妈还说好兄弟!这样你就和我吵,好东西不应该一起分享吗!”

  我听他逼逼就一愣:分享******!捏着法棍用力一扯。谁知道我拉的力气太大,握的力气太小,他看我这样可能也下意识就想松手了,结果法棍就直接就飞了出去,掉进了我们平时拖地用的水桶里(里面还有一层积水),徒留我一手面包渣子。

  他“卧槽”一声吓了一跳,我也一下懵逼了,期待了大半天的法棍就这样在我面前牺牲了,我以为它会断掉,它会碎掉,但我没想过它会这样在我面前掉进污水桶……

  我当时特别激动,真的就差点哭出来了,站那里一动不动。我舍友好像看了我一下,觉得事情可能闹大了,然后就过来跟我道歉,但是我根本就不想理他,就特别特别生气,他吃我法棍就算了,现在还把我法棍弄到水桶里。我头脑一热抡起胳膊一拳就甩了过去,但是他一直在看我,马上就躲开了,我扑了个空。

  虽然不太想承认,但我舍友确实比我高,也比我壮,跟头熊似的。他可能是看我还在生气想取他狗命,就直接把我抱住了,那家伙不知道吃什么长的力气那么大,我压根动弹不得,就一直挣扎,他还嚷嚷什么掉了就掉了大不了再给我买一筐。我一听都要气笑了,买你马呢你倒是得有地方买啊,然后就用还能动的腿一边踢他一边骂他,顺带踢翻了他的黑啤。

  活该。

  (顺便一说,平时他喝的咖啡,还有咖啡机都是我的,所以他的啤酒我是不会赔给他的。)

  也不知道后来是真把他踢疼了还是什么,他好像也火了,就跟我说再闹就把我干了,我听他这么说哪还有不生气的道理,就挣扎的更厉害了,这回倒是终于把手挣出来了,但立马就被他按床上了。

  然后,他就真把我干了……

  ========

  我并没有身娇体柔易推倒,因为个人爱好我的体能不比沙雕舍友差,不过他是校篮球队的,论起力气我实在赶不上这头熊。没有地图炮篮球爱好者的意思,我在此只针对他一人。

  另外我也知道你们要问什么,但我这只是个树洞贴,过程也真的不想再提了,就说说后续吧。

  之后我醒的时候是第二天早上,醒了就看见他光着膀子拿着个手机不知道在戳什么,当然我那时候也没心思想,身上跟被狗熊拍过一遍似的到处都是印子,某些你们都懂的地方疼的不行。他发现我醒了就愣在那里,还赶紧把手机藏起来好像我要看一样,谁他妈稀罕。

  哦,那沙雕还和我说早上好,早你马嗨早!

  不过等我清醒了一点就来不及在心里讽刺他了,说真的当时我脑子里除了一片空白就是一片空白,连尴尬都忘了,根本不知道该做什么。好在和沙雕舍友比,我的表情管理能力强了不止一倍,于是我就在他惊恐的注视下面无表情地穿好衣服走了。

  他惊恐个鬼,又不是我干的他!

  我知道看到这里可能会有网友嘲笑我,但我这还是第一次被同性按着干了一晚上,你还指望我第二天能对他邪魅一笑说你真不错再来一发吗?另外希望个别网友不要再私信我润滑油和情趣用品的网站了谢谢,想找我yp的我也都举报过了。

  还有私信问我的我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

  ⒈我没有轻生谢谢否则你们就看不到这篇了。

  ⒉没有找个地方一醉方休我还有论文要写。

  ⒊很疼很疼只是肿了没有流血,生活可以自理不用担心谢谢。

  ⒋不知道沙雕怎么想的又做了什么,我和他不是一个年级也不是一个专业的,课程时间基本都错开了,只有晚上和少数我空闲的周末能见到。

  ⒌我只是去附近宾馆开了间房洗澡顺带一直睡到下午导师给我打电话。

  ========

  不好意思,我可能得收回那句话了,我觉得这个贴没法再作为一个单纯的树洞继续存在下去了。这几天发生了不少事,搞的我整个人都挺乱的,希望大家能帮我理一下。

  ————

  就是导师给我打电话那次,我说自己不舒服骗到了一天病假,等睡够了就开始思考之后怎么办。作为一个三观正常,性向为女的男人,我觉得没有谁在被同性日了之后还能当做无事发生,更别说这个人还是你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舍友。

  说实话换宿舍这个办法我也试了,当然我不会傻到跟校领导说实话,不过校务处说学期末事情太多根本没时间给我安排,让我再忍忍,下学期就能换了。

  本来觉得忍忍就忍忍吧,反正我们俩的课程正好错开,大不了每天泡图书馆和机房。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做了什么掉人品的事,我有个和舍友一个专业的朋友告诉我说因为后一届得赶课程好去假期实习,我舍友那届要和他们一起上学期最后的实践课,而我朋友的实践课,和我的实操课,是一个时间段的,也就是说我和我舍友将在直到他考试的时间里保持基本一致的课程时间安排了。

  不过这不算什么,我跑就是了,相信他现在应该也不太想看见我……不过后来在他们第一次开始上大课的时候,我知道,我全都猜错了。

  他们的实践课,要用到CAD的绘图功能,所以,整班都迁移到了我们的机房。而我因为某些原因,除非特殊情况,否则必须每节课都到场,虽然也就是维护一下系统或者点点名,完事就可以自己坐一边写论文……但是你们不觉得这太不人道了吗!对我!我真的,我现在连他的名字都喊不出来!

  那种一看见这个名字大脑就自动给你回放你最想忘记的画面这种情况你们体验过吗!你们体验过绝望吗!

  我上辈子一定是毁灭了宇宙。

  所以我根本没办法避开他,开始几次课还好,我们俩很默契地保持了一致沉默,但是就在前两天,我舍友跟吃错药似的开始不对劲了,不止在我点名的时候恶狠狠地盯着我,还总是叫我去给他看看他根本屁事儿都没有的系统!在我检查软件的时候在边上嘀嘀咕咕不知道想说什么。

  完全不明白他在想什么,骚扰威胁?这要是搁我导师年轻的时候,他起码三年内别想考过这门了,还是说他想通过这种方式威胁我不要把事情捅出去?(不过以我对这小子的了解,他不像是会做出来这种事的人)

  但是我不敢和我导师说什么,因为我舍友,我和他一个宿舍两年了,什么都快看透了,他就是那种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类型的,谁知道如果我导师问他,他能说出什么来。

  ========

  所以现在就是,我已经躲了他好几天了,躲到神经衰弱还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的情况。希望大家能给我些建议。

  ————

  先谢谢大家的关心,但被提出最多的两个办法对我而言都不太合适。

  刚刚看到有网友建议我告诉导师……我要是跟我导师说了他非得把我舍友拖出去打死!我导师是我爸铁哥们,可以说从小看我长大的,我要是还用跟校务处一样的借口绝对一秒就被发现,到时候死的就不止我舍友一个人了。

  还有说要我报警的,其实如果我不认识他或者我明天就能毕业走人的话我可能就去报了。大家上都知道大学里无聊且天赋异禀的人有多少,我敢说如果我把这件事捅上去让我舍友被强制退学的话,第二天被他日的人的身份就会全校皆知了。我还想正常生活,所以谢了,这条暂时行不通。

TBC.

我不是!我没有!我也不知道这个是怎么按你一千多的一发完变成三千多的上的!

真的,不要打我,去打那个提供梗的女人!

评论(8)
热度(2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tra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