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ia

应当允许异议与批评之声存在

南京之行(ಥ_ಥ)

和舍友一共四个人坐今天中午13:13的火车去了南京,火车晚点了一个多小时,我们之前看了天气预报说是下雨,周六暴雨……然而下了车好热!然后买回程车票和地铁票排队排队排队。

之后到了三山街找了个如家酒店,可是此如家非彼如家,四个人两张床一大一小,我们把床并在一起差不多就能睡下了,一晚原价288,扫微信188。老板娘说最好有两个人扫,可是虽然我们还有个手机一个Pad(一个舍友因为我带了两个)可是一个没有微信,一个设定的没法用摄像头于是还是只扫了一个。为了省钱也不容易……

在房间休息,被子太潮,开了一会除湿没太有用,然后我们就脱了外套去夫子庙。逛了一圈,花了鸡翅包饭15+椰子汁12+脆皮火烧10+瑞什么蜜的冰淇淋32+三福挂件2.5(原价15哈哈哈)+酸奶/泡椒竹笋11(+酒店住宿费47+火车票来回101)=219.5元……我好方!回学校要三毛三度日啦!

一路上看了无数10元一把的雨花石都没买啊都没买,一看就是人工的玻璃的塑料的!做的一点都不走心!

夫子庙最后一站是三福,出来就下雨!还走错路!回去胳膊和小腿的衣服都湿了,袜子透透的,用吹风机吹……半干,再也吹不干……洗了洗上床……

其实我说这些就是为了说一下我的废墟红花……双十一之前都更不了了……so sad,私密马赛……

评论(3)
热度(2)

© Astra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