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ia

应当允许异议与批评之声存在

【Arno水仙向】平行线·[1]

  警告:私设如山,原创人物众多,比雷克依然和多里安家纠缠不清

     ————————————————

     橙黄色的液体随着容器的移动,上面盖着的一层绵密泡沫微微摇晃,像是随时都能沿着杯口扑出来,年轻人端起它小心翼翼地凑近,注视着被光线穿透的液体折射出的多彩色泽,略显稚嫩的脸上便露出了无比激动的神色,萦绕在鼻端的苦涩麦香更加浓郁了些,像小钩子一样钩得他的心痒痒的。
  
  “好看吗?”他的同伴冷漠地问到“好看就好酒,我求求你赶紧喝行吗。”
  
  “哦闭嘴吧,你这破坏气氛的家伙,这可是一个庄严的时刻你不要打断我谢谢。”年轻人举起杯子,表情严肃地拍拍同伴的肩膀“这是一次成功的反抗,一次足以载入史册的革命!”
  
  “你就他妈偷跑出来喝个酒能不能不要逼逼这么多?”同伴冲他手里的啤酒翻了个白眼,转了转手腕上保养得当的袖剑“给你十秒钟喝完,喝不完明天任务就自己做去吧。”
  
  “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我真是看错你了!你下次不要想着再让我帮你约唔唔唔——”年轻人的话说到一半就被同伴暴力掐住了下巴,一杯冰凉凉的啤酒不由分说就灌了进来“噗咳咳咳……卧槽你个暴力狂!你是不是早就想对耶唔唔唔!”
  
  然后被按着灌完了剩下的一半,呛进气管的部分液体让他咳的欲仙欲死。
  
  最后望着空杯子还基本没尝出来啤酒什么味的年轻人眼眶通红伤心欲绝地拽着始作俑者的领子用力摇晃“我操你的!我的衣服!你他妈喂我喂衣服呢你故意的吧?!”
  
  “我现在更想喂你们俩吃枪子儿。”一道沙哑低沉堪比他刚刚呛完地声音从酒馆门口传来,如同地狱的钟声敲响在两人心上。
  
  完了。
  
  ————
  
  查尔斯结束了兄弟会的日常会议,刚回到家大门还都没打开呢就听到里面乱哄哄的嘈杂,他把斗篷交给佣人,习以为常地叹了口气,无奈又纵容的看着大厅里几个年轻人打打闹闹,回应了几名日常来窜门的兄弟会成员的问好后把询问的目光投向站在二楼的比雷克。
  
  “芙洛伊来给你家崽子量尺寸,那几个就纯粹是来凑热闹的了,等训练场打扫完正好让他们下去活动活动。”比雷克看底下不少偷懒躲闲的刺客学徒发现他后惶惶然作鸟兽散,便哼了声从楼梯上走下来,怀里鼓鼓囊囊地揣着个纸包,等到了查尔斯跟前就立马像扔什么烫手山芋一样把纸包丢给了他,“回来的时候顺路,就带了几个……啧,爱吃这种东西你还小吗……”
  
  厚厚的油纸完全遮不住那股诱人的奶香味,查尔斯掂了掂分量不小的包裹,了然地笑了起来,“亚诺这次跑了这么远吗?”
  
  “……谁知道他每天打哪儿来的这么多精力,不愧是你儿子。”比雷克撇撇嘴,抱着胳膊看那群吵吵嚷嚷的少年人,眼神却时不时向查尔斯这边瞟,动作之明显大有一副“你现在不表示点什么就等着后悔吧”的样子。
  
  查尔斯从善如流地打开纸包拿起一只羊角面包塞进比雷克的嘴里“我个人认为安娜家的可颂比那些御用厨师做的好多了,晚上留下来吗?”
  
  不愿意浪费粮食并且因不明原因不敢在吃东西时说话的前军人眼睁睁看着好友开始滔滔不绝今天兄弟会的会议内容,完美地截断了他差一点就要脱口而出的回答和咒骂。
  
  “哇哦查尔斯叔叔!您今天依旧这么帅气逼人——天杀的你给我安静点别动!朱利安马丁帮我按住他!”金发碧眼的女孩匆匆向查尔斯打了个招呼就转头继续对付被几人按在地上扭来扭去表情狰狞的亚诺。
  
  查尔斯笑眯眯地对听了女孩的话开始小声逼逼的比雷克侧头,后者立马闭上了嘴。
  
  “你们松手啊啊啊啊!你就不能快一点吗哈哈哈哈哈哈别碰那里哈哈哈哈哈唔噗要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求你好吗,多里安小少爷,就一下,一下行吗,你别动了!”
  
  芙洛伊拿着软尺绕着亚诺跑了好几圈比划来比划去,就是围不到被他自己严防死守的腰上去,几次下来急得心里直冒火,伸手就从旁边啃苹果看好戏的刺客搭档腰包里掏出一根幻影箭(搭档:???)戳到了亚诺的脸颊上,发出了事后被其余人员称之为野兽的咆哮“亚诺·多里安你再动一下试试!”
  
  这边查尔斯嚼着面包看的比啃苹果那位还开心,要不是嘴里有东西,估计这会得直接喷笑出来,比雷克抄着手斜睨他,眼角不自觉地抽了一下。
  
  “我还不信治不了你了……”历经艰难险阻终于拿到最后一项数据的小裁缝夸张地抹了把头上的汗,心满意足地收起了样衣和快被扯变形的软尺,得意洋洋地挥手让同伴们把快岔了气的亚诺放开“好啦,等着一个月之后见到成品吧。”说着她又凑近了点,对着亚诺刚才憋的发红的脸咧开嘴“第一套刺客制服,是不是特期待?”
  
  “一个月?”一旁被掏了幻影箭的刺客拿着吃了一半的苹果,盯着芙洛伊上上下下挥动的手,不知道是不是该把自己的武器抢回来。
  
  “当然啦埃基,这可是亚诺入会仪式要穿的,不认真做可不行。”芙洛伊叉腰对着空气指指点点“况且这不是也快到日子了吗,哦对了,查尔斯叔叔,亚诺的仪式是在那之前还是之后啊?”
  
  女孩跑到查尔斯边上开始跟大宅的主人窃窃私语,完全没有注意到比雷克突然锐利的目光。
  
  “哦饶了我吧……埃克斯你是怎么受得了和她组队的?”从软尺绕腰的地狱中解脱的亚诺心有余悸地整理起被扯得皱巴巴的衣服,万分同情地看向决定放弃幻影箭继续安分吃苹果的刺客并且狠狠瞪了一眼刚刚“助纣为虐”的同伴。
  
  朱利安无辜地耸了耸肩,搭上马丁的脖子迅速后撤。
  
  刺客也看了看他,沉稳的脸上不多见的带上了点不自在,张了张嘴有点犹豫该不该说。
  
  急促的脚步声打断了他。
  
  Yes不用说了!
  
  和亚诺一起被比雷克从酒馆拎出来撵回家后,因为并不用量尺寸做衣服,所以一进门就愁云惨淡的被导师踹进地下训练场打扫卫生的格里姆此时正面色凝重地站在一屋子人对面,身上森林绿的刺客服上沾着一片刺目的红褐色。
  
  “老师,查尔斯叔叔,我觉得你们需要下来看看。”
  
  

     TBC.

诺诺生日啥也没准备,只能把平时攒的存货发出来了【捂脸】权当生贺和交党费叭……

诺诺250岁生日快乐!希望在这个世界能幸福快乐吧

PS.诺可能是历代唯一一个过得了250岁生日的主角了噗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tra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