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ia

应当允许异议与批评之声存在

Why?++++++2

第四章被屏蔽了为何还能在自己首页看到啊……

我除了么么哒也没写什么啊╭(°A°`)╮为什么屏蔽我?

然后该怎么办?这要怎么发啊╭(°A°`)╮

说有违规内容,哪里啊告诉我(ಥ_ಥ)要不然我怎么改(ಥ_ಥ)

————————————

很好,第四章的图片上去了,内容没有改,是最初版所以错字病句还在我整个人都不好了……然而又发生了第一章上的情况,就是首页有,标签没有。这是要死哦……

————————————

图片看不到我就换链接了啊,折腾成这样我的网只剩12分钟了嘤嘤嘤

评论(17)
热度(4)

© Astra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