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ia

应当允许异议与批评之声存在

征集精神向导~神向导~向导~导~求各位看官帮帮忙嘤

求帮忙搞一下专案组和小D的精神向导和它们的名字嘤,我的脑洞它太傲娇这两天不理我嘤。

就是韩灏(A+哨兵)【北极狼的名字】

周浩(A向导)【英国短毛猫的名字】

罗飞(向导)【黑豹的名字】

穆剑云(A哨兵)【精神向导+名字】

熊原(A哨兵)【精神向导+名字】

尹剑(B向导)【精神向导+名字】 明天【精神向导+名字,不一定是哨兵,先备着】

小D(哨兵)【精神向导+名字】

嗯……我也想不出来怎么谢啦,要不被选中的亲出个梗我写?嘤嘤嘤希望不要嫌弃(PS:没有h,有就拉灯,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A°`)╮)

评论(54)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tra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