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ia

应当允许异议与批评之声存在

【Spirk】Spider 7

警告:很多很多的ooc和很多很多的私设。

(新的一年,仍然是个废酸……)

———————————————————

除了那个当年发生过大屠杀的地方的名字,和排在第二位的【实验】,Spock再也没有其他任何发现,在不知出于什么考虑背着McCoy,背弃了自己一直符合逻辑遵守的规则,把能找到的所有关于James·T·Kirk资料全部翻看了一遍后,这个空置了大半个月已经丝毫没有人气的公寓终于又迎来了一个普通的清晨。

看过那个词条后过于担心的医生干完三杯咖啡还是没有敌得过多日累积下来的疲劳,已经在躺在床上睡着了,手边乱七八糟放着一堆文献资料,多多少少都能和Tarsus IV扯得上关系。

Spock知道自己的“联想”能力远不如思维活泼的人类,瓦肯人崇尚逻辑,即使是作为混血的他也从没有重视过这个永远和情绪挂的上钩的特质,但眼下这个情况似乎急需此种能力,但看着McCoy眼底的青黑,曾被母亲教育过相关常识的瓦肯人少见地犹豫了起来。

然后Spock欣慰地发现躺着的人随着他的靠近有苏醒的迹象。

“……嗯……嗯?!你他妈想干什么!”McCoy刚刚睁眼就被床边靠的很近的人影吓了一跳,差点从Jim那张小床的另一边翻下去。


看着医生瞪大的榛绿色眼睛,Spock不解地回答道“我刚才试图唤醒你,我母亲曾告诉过我近距离的小声呼唤不会对对方造成惊吓。”

“……我谢谢你啊。”McCoy闭上眼深呼吸了几下,让砰砰砰的心脏落回原位——单身人士的悲哀,独居久了多个人都能被吓死“不说这个,你查的怎么样了?”

“不客气。”瓦肯人认真地回答到,然后得到了对方的又一个白眼“这也是我正想说的。”

Spock把一个晚上汇总的文件点开交到McCoy手上“我需要你的帮助。”

****

Orion人特意散发出的信息素短时间内很难去掉,那种黏腻的甜味让脑子被蜘蛛搅的一团乱的Jim格外不舒服。回到安全屋确认一切正常后第一件事就是脱了衣服进浴缸。

那时候差点被另一个Betazoid人得手,还得谢谢蜘蛛的简单思维让这个在心灵感应上比瓦肯人还强的种族没有读出他的下一步动作,避免了血溅当场,并且把这个情景直接送给了当事人。Jim耸着左肩把一边衣服抖掉,然后抬起手臂慢腾腾地拽掉右手的袖子,动作虽然已经够小心了,但还是不可避免地扯动了腰部的新鲜伤口,周围神经立刻给予了他积极地反应,Jim嘶了一声,转过身对着镜子查看起自己的伤势。

那把刀是冲着搅碎他的心脏来的,那对Betazoid姐妹下手格外的狠,要不是蜘蛛带着他躲过去,现在就不是能躺在浴缸里而是躺回那张实验台了。Jim用手轻轻碰了碰伤口边缘肿起的皮肤,好在最终刀尖没有扎进心脏,仅仅只是留下来一道长长的口子,从右边的肋下到胯骨,可以用真皮修复仪慢慢修复的程度。

挖了一大块药膏,Jim慢吞吞地把它们涂在伤口上,特制成分很快就在暴露于空气中的肌肉组织上形成了一层白色的保护膜,挡住了两只蛛腿的尖端。

Jim回身抹开镜子上的水雾,那些背上朦胧的图案便清晰了起来,那是和蜘蛛一模一样的四对蛛腿,形成深沉的透着金属蓝的黑色凝结在他的背上,由脊椎两侧开始,弯曲延伸到苍白前胸,到起伏的肋下,到细瘦的腰际,它们伸展开修长的肢体,越过丰润的臀瓣隐没于诱人的股沟中。

遍布整个后背的纹身似的印记,是贯穿了他半个人生的噩梦。

讽刺的是,正是这噩梦让他一次次从死亡和崩溃边缘爬回来。

Jim坐进浴缸,让缓缓流动的热水冲刷掉他一天的不适。Orion人刻意散发的信息素真的很厉害,Jim盯着泡的发白起皱的皮肤皱起眉,要不是他们的探测器可以轻而易举检测到细吸收了药物后蜘蛛的信息素,他现在早就放出一大堆来把自己从头到脚刷上一遍了。

然后Jim想念起那个味道,存在于记忆中的,唯一能让蜘蛛安静下来,让他安心睡去的味道。

Spock。

TBC.

很少的一章……温暖容易使人放松警惕……于是我睡着了……

新年快乐| ᐕ)⁾⁾

评论(6)
热度(18)

© Astra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