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ia

应当允许异议与批评之声存在

【Spirk】Spider 5

警告:很多很多的ooc和很多很多的私设。
(妈耶想到之后要写的就脑袋疼)

———————————————————

醒来后的第一个感觉是冷,还有潮湿,记忆渐渐回笼,Jim想起来之前他干了什么。蜘蛛的第三次的暴动让他再也没有力气强行压制下去,只能在还有自我意识的短暂时间里挣扎着把自己扔到早就放满水的浴缸里——不管是谁,感谢安全屋的前任主人竟然抛弃了一个可以淋浴的地方给他。

被大量的水包裹住让蜘蛛被写进基因里的恐惧苏醒过来,暴涨的求生欲望袭击了Jim疲惫不堪的大脑,他没有办法控制再那些以为主体会死的肢体。

它们切开他的皮肤在他的背后肆意伸长展开,发出细小明显的黏糊糊的声响,带着从身体的破口处开始生长的外骨骼很快覆满了人类的大半个背部,这些不属于任何一个正常人类的坚硬组织散发着新生的香甜味。

肢体表面不知道是本身还是被Jim血液染成的漂亮的暗红,不似蜘蛛形态的软乎乎毛绒绒,这八根颤抖抽搐着的肢体光滑的可以当镜子,末端长着反向延伸着锐利弯钩的爪,深深陷入地面,抓挠出一道道沟壑。

主体一直待在水中的状态让它们不安,但一下午关于控制权的斗争很快的也消耗光了蜘蛛的力气,八根蛛腿最后一次向浴缸外的挣扎失败了,它们温顺地蜷缩回来相互交错包围着保护自己昏迷的主体,然后终于安静下来不动了。

Jim觉得自己好像已经瘫痪了,他基本上对身体任何一个关节都没有感觉,也只有这个时候才能体现出冷血动物的优势,他自嘲地想着,然后让一根蛛腿拧开热水阀门,等了许久,四肢才在渐渐回温的液体中恢复知觉,不过紧随而来的是Jim最讨厌的微弱不间断的刺痛。

但这很好,起码他还能感觉自己活着。

从浴缸里坐起来时Jim才发现自己一直泡在水里的部分自己带上了一点红色,而整缸水如果不是后来热水的稀释,现在也应该是红色。这就很讨厌了,待会绝对会贫血。

“你们听话一点哪还有这么多事啊……”他呻吟着慢慢站起来,意料之中的眩晕和意料之外的虚弱让Jim马上顺着重力栽下去,不过立刻被委屈的八根腿撑住了。

“好吧好吧,先让我们找找还能穿的衣服。”

****

被Spock一句“我认为你应该来看一下”叫过来的医生此刻正拿着Spock的PADD仰天长叹。

“绝对是他!”

“我不明白你是如何从半个背影认出这是Mr.Kirk的。”

“……不好跟你解释,但这个人绝对是他,该死的我跟他说了不要冲动不要冲动——等等!你不会举报Jim吧!”

Spock歪了歪头“我并没有完全的证据,即使有你的指认,学院也不会相信。”

“……你最好赶紧忘记这个。”McCoy抹抹脸,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

要不是几天几夜没休息怎么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瓦肯人的记忆力是人类的5.……”Spock看着医生渐渐变黑的脸色明智地选择了闭嘴,转而问出自己的疑惑“据我所知,星舰学院拥有仅次于联邦总部的安防系统,Mr.Kirk不可能不触动任何一个警报进入学院的核心区域。”

医生叹了口气把还显示着星舰学院论坛页面的PADD还给他“我怎么知道,既然他进去了,那他就是做到了……也只有这小子……”也只有他才能用那种方法做到。

“我认为你现在需要休息。”Spock沉默了一会说“我发现你眼下有明显的色素沉淀,对人类来说,过久的兴奋状态会给生理机能……鉴于你是一名医生,我相信对于这点你会比我更清楚。”

“哦,那可真是贴心,如果你能给我杯咖啡的话比什么都管用。”McCoy翻了个白眼,扯过自己的PADD调出了附近的地图“还得在你这呆一会,我住的地方信号真是比极点还差。”

“上个世纪人类就已经在两个极点架设了完备的网络系统。”

God!Jim怎么会喜欢上这种人。McCoy愈发心累,他站起身试图从Spock的柜子上取下一本更新前的纸质地图,然而不想途中碰掉了个半透明的盒子。

乱放东西的瓦肯人。医生念叨着手疾眼快地阻止了盒子与地面的亲密接触,却在看到盒子中的东西时愣住了。

“那是我购买电子元件时商家用的容器。”Spock把一杯棕色的液体放在McCoy面前的桌子上“这是Mr.Kirk走后我在复制机里发现的,我相信它就是你所说的咖啡。”

和普通复制机里产出的垃圾不同,这杯香味口感都能和真正手调咖啡以假乱真的东西肯定出自Jim的手笔,从某些方面来讲,真不能说他不会照顾自己。

不过现在McCoy的重点不在这里。

“这里面装的是……蜘蛛标本?”

“不,是我曾说过的Sapphire所蜕下皮,它把此物赠送于我。”Spock从目瞪口呆的医生手里接过盒子放回书架中间的格子里“你为何如此惊讶?”

McCoy捂着额头慢坐下来,盯着那个盒子好久,才深吸一口气认真地看着Spock,问他“你对Jim了解多少?”

TBC.

医生并没有要把事情都告诉波波啦,不会发展辣么快哒,接下来就看波波如何用他A7的电脑技术找到叽姆啦

直到现在,蜘蛛的品种都没有想好……所以就,混种吧,但是蓝宝石是真的好看!

立志让每一篇文里的叽姆都苏起来(并没有看出来)然而可能我苏的点不太一样……吧。

来聊聊天嘛好寂寞哦后半夜没人聊天( ‘-ωก̀ )

评论(8)
热度(28)

© Astra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