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ia

应当允许异议与批评之声存在

【Spirk】Spider 4

警告:很多很多的ooc和很多很多的私设。
(啊换手机换的生无可恋……)

———————————————————

蜘蛛和上次一样,毫无预兆地从公寓里消失了,那天Spock一直没有看到平时只要他回家就开始上蹿下跳企图挑战瓦肯人底线的小小身影,直到夜晚冥想前,Spock才在卧室的窗台上发现它正端坐着看天。

Spock照例给了Sapphire温柔的摸头,如果是以往的话,Sapphire会回以一个蜘蛛式亲亲,但这次,它转过身子,暗沉沉的金属蓝眼睛盯着Spock,八只爪子不安地弹动,它爬到Spock的手心留恋地磨蹭一下,然后螯牙开合,猛地在面前的手腕上咬了一口。

Spock猝不及防的挨了一口,吃痛地缩回手,也就是这缩回手的短短一秒,Sapphire飞也似的从他面前跳起逃走了。

这大概算是Sapphire第二次失踪的经过。

“野生动物都是有凶性的,更别说是蜘蛛这种冷血生物了,跟你过这么长时间估计是看在你饲主身份的面子上。”

把感情有无和血液的冷热结合起来,人类真是在各个方面都能做到出类拔萃的不合逻辑。

“我来不是给你开导少男心的,你见到Jim没有,这小子前天给我回了最后一条信息以后就消失了,既然你住他隔壁,我觉得说不定能知道什么。”McCoy手臂撑着门框,另一只手揉捏着鼻梁,显得十分疲惫“不过看你这张脸就知道你啥也不知道。”

“抱歉,事实上四天前我曾再次寻找Mr.Kirk希望告知他Sapphire回来了的消息,但他的房屋内仍没有回音。同时当我在家的时候也注意过隔壁的动向,到现在为止,Mr.Kirk的房子并没有人出入过。”

McCoy耙了把头发,垂下手臂长叹一口气“虽然你的话没啥用,但还是谢谢你,我真是怕死他再把自己搞进什么麻烦事里然后要我替他擦屁股。如果你什么时候见到那个小鬼,可以的话马上通知我。”

“我判断你们两人的关系很亲密,为何你更肯定我会见到他?”Spock想到那天一团乱的局面不解地问道“如若Mr.Kirk回来,在我们两个中首先找你的概率更大。”

“我就是说可能好吗!他住你旁边回来的话你不是更容易发现吗!我的天……”医生无力地哼了声,对也不知道明没明白的瓦肯人摆摆手“前段时间和那小子去喝酒,听他说想找个什么有高性能网端的地方,你能注意一下就行。”

Spock礼貌地向医生道别,然后走回书房,头一次登陆了星舰学院的论坛。

****

时间不多了,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

临时找到的安全屋供电不好,只有一个灯泡散发着昏暗的光线,但这点光线足够让人看清屋内的样子,犹如暴风过境一般,墙壁和少的可怜的家具上分布着大大小小的野兽利爪般的痕迹,被褥衣物被撕的粉碎扔的遍地都是,只有空荡荡的房间中间的破旧沙发幸免于难。

躺在不远处屏幕都碎成磨砂了的PADD锲而不舍地闪烁着来信指示灯,Jim半阖的眼皮下蔚蓝的眸子毫无神采地盯着那细小的绿色,他倚在还算干净的沙发上,头发被汗水黏在前额变成暗金,眼泪沾在发红的眼眶上把长长的睫毛黏在一起,牙关咬的死紧,身体微微发抖,双臂用力环抱住身体,他长时间保持抓握状态的手指僵硬地陷入身上潮湿的布料里。这种状态已经持续了几乎整个下午,是最近几天时间最长的一次,漫长而剧烈的疼痛。

自从上次和Bones在酒吧喝了个烂醉后,背上不听指挥的肢体一刻也不停歇的翻涌蠕动,希望能钻出他的皮肤饱尝血肉,只有在蜕皮那几天稍微安分了点让他能喘口气去和Spock见一面,但还没等他们真正说上几句话,Jim就得忍着从心底传来的饥饿感回到自己的领地,再一次开始拼命和体内的怪物抗争。

它们想吃了那个瓦肯人,它们想要吞噬Spock。混种蜘蛛的基因很好的弥补了人类嗅觉上的先天不足,Jim的大脑,Jim的身体,他全部的细胞,他体内的怪物,从很久以前就嘶吼着希求那汩汩脉动的绿色血肉。

而他做不到自己所渴求的。

Jim咬住下唇忍住漫溢到嘴边的呻吟,来体内蜘蛛的躁动把又一波沉重的疼痛传递到他的每一根神经末梢。

Jim知道自己不能再坐以待毙下去,当那杯酒里的药物发挥作用时,他就该意识到自己一直以来辛苦经营的假象破灭了,随之而来的不止是永无止息的饥渴痛苦,还有被他视作可怕黑暗的曾经。

他得反击,至少也要拼个鱼死网破。在这之前,他不能再牵扯任何人进来了,不能再让更多人被黑暗笼罩。

TBC.

好困……为什么在家就可精神在医院就困的一比……真的怀疑自己的脑子能不能写出来合情合理不弱智的阴谋……哭哭         

评论(11)
热度(24)

© Astraia | Powered by LOFTER